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绵阳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到江油院调研指导政工工作
时间:2018-10-10  作者:佘乙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9日下午,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平到江油检察院调研指导政工工作,江油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志及政治处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调研中,江油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安兵对2018年江油院思想政治、精神文明建设、检察宣传、干部人事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绩效任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并表示在第四季度一定会真抓实干完成上级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

  绵阳市院政治部调研小组成员也就江油院2018年在宣传、意识形态、教育培训、干部人事等方面的业绩情况从数据分析、重难点、亮点等方面对我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中肯意见,并进行了耐心详细的答疑交流。绵阳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平对今后一段时间的政工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强化干部管理工作,严格遵守考核程序和制度,多和干部谈心交流;三是大力开展宣传工作,善于挖掘亮点和重点,做好检察机关的发言人。

  此次调研,对当前江油院政工工作做了透彻分析,进一步明确了政工工作的重要性,并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四川省江油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油市李白大道中段72号 邮编:621700 检察服务热线: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