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江油市人民检察院工会与绵阳律协成功开展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8-10-22  作者:龚亚东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绵阳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工会关于积极开展工会活动的通知以及江油市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广大干警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江油市人民检察院工会组织本篮球队与绵阳律协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于10月12日下午4点在江油市体育中心篮球场内举行,在短暂的热身之后双方的队员都跃跃欲试,迅速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赛场下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比赛双方都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素质。经过60多分钟的激烈角逐,我院队伍已89比79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友谊赛的胜利。双方队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欢呼与喝彩。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广大干警的文化体育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我院与绵阳律协的友谊,是一场非常成功友谊赛。

版权所有:四川省江油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油市李白大道中段72号 邮编:621700 检察服务热线: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