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江油检察院荣获“中国犯罪学学会第二十七届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时间:2018-10-23  作者:曹良德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中国犯罪学学会主办、福建省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承办的中国犯罪学学会第27届学术研讨会在福建省泉州市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现代社会与犯罪治理,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童建明、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法学专家学者和司法实务部门代表近200人参会。

  本次会议从方法论和实践论的层面,分别对四个分议题加以审视和研究。与会代表们还就法律热门问题,全方位、多角度进行互动式交流。江油检察院张志钢同志和曹良德同志共同撰写的论文《论黑社会性质组织经济特征的认定及其意义》观点鲜明,有理有据,具有很强的决策参考价值,学术研讨会组委会已将该篇论文入选2018中国犯罪学学会年会论文集,同时荣获中国犯罪学学会第27届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并获主旨发言。

  江油检察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大胆探索实践,根据新时代犯罪的新形式新变化,更新观念,用新的知识、新的技术,努力探索犯罪治理的新举措和新方法,为进一步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和社会犯罪的治理体系献计献策。

版权所有:四川省江油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油市李白大道中段72号 邮编:621700 检察服务热线: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