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图说检察
触动人心的法律讲堂
时间:2017-07-28  作者:陈正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7日下午,江油市雁门镇开展2017年司法大讲堂,江油市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副局长陈正华应邀到会,为雁门镇、村两级干部上了一堂“预防职务犯罪,做一名合格基层干部”的法律知识讲座。

会上,陈正华同志就渎职犯罪的基本法律问题并结合近年来查办的案例,进入深入浅出的讲解,针对当前形势和对基层开展的扶贫、环境保护等项工作,从法律的角度与向指导基层干部,讲解了应如何把任务完成好,履职尽责,应当怎样作为,杜绝不作为和乱作为的情况发生。生动的讲解、深刻地剖析、引人入胜的话题,听讲干部都专心听讲并做了笔记,在座的干部表示深受教育,震撼心灵,让基层干部更进一步学会知法、守法、用法,用法治的思想和理念造福一方百姓。

通过这场生动的法律授课让基层干部再一次感受到法律的威严,体会到了什么可为不可为的法律道理。


 

 

版权所有:四川省江油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油市李白大道中段72号 邮编:621700 检察服务热线: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