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江油院举办“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演讲比赛
时间:2017-09-22  作者:本站编辑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教育精神,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江油院于9月22日下午举行了“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演讲比赛,参赛干警深情并茂,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在比赛中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经过紧密的前期准备和周密部署,在全院干警的瞩目下,演讲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中,来自江油院各个支部的干警,他们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体会,讲认识,话忠诚,演讲内容富有感染力,令人感动。如来自第三支部,同样也是来自反贪局的干警罗世龙,就着眼于自己的工作,讲述反贪干警面对贪腐要敢于亮剑,忠诚是信念,还要敢于担当,打击犯罪绝不手软。控申科干警李晓玲从另一角度诠释了自己的看法,树立服务意识,展现检察风采,服务人民是责任更是使命,充分表达了对检查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他们的演讲获得台下干警的阵阵掌声,最终两人都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的是来自反渎部门万奇的演讲作品《做一名甘于奉献的检察人》,“永葆忠诚卫信仰、不忘初心铸检魂”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述着自己的故事,体现了一位检察人的凛然正气,在日常工作中的大公无私。干警万奇的演讲让比赛现场进入高潮,掌声不断。

此次演讲比赛在进行颁奖后圆满结束,它是深入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的有效载体,参加比赛的干警突破自我,畅所欲言,让广大干警能真正的牢牢把握专题内涵,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更积极更忠诚更加有信心。

版权所有:四川省江油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油市李白大道中段72号 邮编:621700 检察服务热线: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