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江油市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 爱国主义系列影片
时间:2017-09-26  作者:本站编辑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于926日下午江油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星美国际电影城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领袖1935》和《我的战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党爱国主义教育。  

  影片《领袖1935》,讲述了1935年初,日本帝国主义侵占华北,民族矛盾急剧上升之时,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红军冲破国民党蒋介石几十万军队的围追堵截,完成北渡长江,领导民族抗战的伟大转折。再现了红军长征在遵义那段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  

  《我的战争》,整部电影传达的精神是“一起找回民族血性”,九连连长孙北川与文工团队长孟三夏的爱情故事, 始终坚持“祖国至上”的原则,毅然选择了一切以战争胜利为己任,传递一种“心怀大爱”的精神,该片所蕴含的反抗精神与奋起力量,却是足够的励志,时代在前进,精神永不灭,重温中国志愿军在异国他乡的辉煌一战。  

  历史虽过,精神永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影片的每一位人物、每一段历史故事都让观看的干警们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检察人员我们应当继续秉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情怀和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检察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江油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油市李白大道中段72号 邮编:621700 检察服务热线: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