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江油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 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8-06-07  作者:本站编辑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6月7日,江油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上午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讨论会,共13名中共正式党员、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部分篇目、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和四川省委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和到省检察院调研座谈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就第二个专题“如何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志说:“一是要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全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护航。二是要强化公益诉讼工作质效,守护江油青山绿水,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积极贡献检察力量,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党组成员、徐安兵同志认为作为政工部门的负责人,要加强新形势下的检察队伍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警头脑,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加强检察职能的宣传工作,在自侦部门转隶后,检察院职能有了一些变化,通过检察开放日等活动让群众走进、了解、相信检察工作。检委会专职委员、案管办主任田速波表示要把智慧检务迅速运用起来,让来访群众感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公平正义。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案件评查工作,让办案优秀能干的员额制检察官能够脱颖而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讨论意义重大,不仅给干警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同时也为各项检察工作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

版权所有:四川省江油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油市李白大道中段72号 邮编:621700 检察服务热线: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