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江油市人民检察院参加全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10-15  作者:龚亚东  新闻来源:江油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江油建市30周年,是决胜全民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积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切实提高市民健康水平,江油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了江油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江油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安排本院工会按照本次运动会组委会的相关要求,积极组织检察干警参与运动会开幕式和比赛项目。920日,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各代表队依次入场。江油市人民检察院方阵由50名身着检察制服的干警组成,在副检察长郭富为领队的带领下高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强化监督,维护正义”的嘹亮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英姿飒爽的通过主席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该院工会积极组织全员检察干警参加,派出了14名检察干警参与篮球、长跑等多项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由于此次比赛准备时间有限,参赛干警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训练,在赛场上团结奋进、拼搏进取与,与各个单位参赛选手进行激烈的角逐。其中该院干警罗兴强取得了长跑第七名的好成绩,该院篮球队经过三场紧张比赛后也成功出线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虽然本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但赛场上的团结、拼搏精神不会止步,必将继续激励检察干警为建设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队伍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版权所有:四川省江油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油市李白大道中段72号 邮编:621700 检察服务热线: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